close

  

Coffee Boy伴隨著母親對於兒子最深的愛意而落座於觀音。

Coffee Boy是一位母親為身為慢飛天使的兒子而開設的早午餐兼下午茶,他希望能夠給予兒子yoyo接觸人群的機會,也希望能夠幫助同為慢飛天使的孩子,這些溫暖的想法,促使Coffee Boy的成立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除了對於慢飛天使的用心,母親對於食物的品質也非常在意,因為兒子yoyo,他希望能夠給客人吃的食物健康又美味。

   

 排餐料理皆附有湯品、前菜(可能是沙拉、馬鈴薯等不定時更換)、飲品,在這邊我真的大推排餐的高cp值!!偷偷說他的厚片吐司也很好吃!尤其是花生醬的厚片吐司!但很可惜當天沒有拍攝照片。

  

湯品含著濃厚的馬鈴薯味,感覺非常健康且有飽足感,有時候老闆娘也會換成南瓜濃湯,但我猜這道湯小朋友可能不太喜歡,因為含有一些蔬菜的味道,我猜是芹菜或是香菜,但身為一個不排斥這些蔬菜的我,還是蠻喜歡的。 

  

這次的前菜是焗烤馬鈴薯,我真的太喜歡這道前菜,超級好吃!小塊的馬鈴薯加上些許配料,鋪上一層焗烤起司,縱使熱量破表也想喊再來一個!小小一個的他,其實飽足感蠻重的!

  

我認為這是招牌的「蔗香豬腳」,皮恰到好處的酥脆,肉質鮮嫩,份量也蠻多的,搭配的蔬菜的 是清燙的,可以沾醬食用。

  

「嫩煎鴨腿」的肉質也很十分嫩,帶點肥肉的鴨腿配上微微辣的沾醬,真的十分美味!別看這樣,這道鴨腿每塊都大且有肉呢!

  

這次的主廚特餐「照燒雞腿排」非常適合小朋友,甜甜的醬汁搭配雞腿排,同行的大人小孩都讚不絕口,搭配的醬汁偏甜,我猜小朋友會非常喜歡。

  

這次同行的小朋友多,我們加點「炸物拼盤」,炸得酥且不膩,小朋友都很喜歡。一旁的黑咖啡則是套餐的飲品,非常大杯。

  

「蝶豆花飲料」很漂亮,好喝也適合拍照,味道酸酸甜甜的。

   

個人私心最愛Coffee Boy的手工餅乾,真的非常非常好吃,除了在那邊加點外,直接打包外帶!餅乾非常香,而且料很足,如杏仁片,我很久沒買到杏仁核果這麼多的餅乾了!一定一定要加點他們的餅乾! 

  

  

每一種餅乾都是出自coffee boy親手製作,保證乾淨美味,總是讓我一片接著一片。  


Coffee Boy的每一處,都看得出母親的用心,乾淨且美味,溫暖且熱情,或許服務生yoyo動作比較慢,但他的熱情與笑容,總是會染感著每一位客人,如果有機會踏足Coffee Boy,我猜想你會愛上這家有故事的餐廳。

餐廳位於66快速道路附近,有停車的地方,外面的庭園也很大,可以供小朋友嬉鬧奔跑,選一天風光明媚的下午來吧,悠閒的度過午後時光。


營業時間:9:30-17:00 (週五和週六晚上到20:00)

fb網址:https://m.facebook.com/coffeeboyguanyin/?locale2=zh_TW

地址:桃園市觀音區文化路石橋段732號

電話:0932166350

arrow
arrow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