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popdaily首圖 (4)

第一次聽到 d’alba黛爾珀 其實是在Hany Pick 的instagram貼文中

看到敏感油肌歐逆推薦 #沁心芬芳精華噴霧

不是就是說我嘛!!

後來發現d’alba黛爾珀是韓國空姐大推的保養品牌
d’alba保濕噴霧甚至有 #空姐噴霧 的稱號!
我先來大推黛爾珀的產品包裝
走一個超有質感的路線 (我這個外貿協會)
d’alba黛爾珀保養品都有添加專利白松露菌萃取物 +維他命E
可以讓肌膚深層補水
並且通過韓國的低刺激測試
所以敏弱肌膚也可以使用!
d’alba保濕噴霧超級適合整天待在冷氣房的我們
上班覺得臉部乾乾就直接噴噴噴
因為噴霧很細緻
不但可以讓臉部補水
底妝也不會花掉! 
保濕噴霧都是上層為精華油、下層為精華水
使用前要記得搖晃均勻
#精油賦活基底液  (保濕噴霧)
含有酪梨油、向日葵花籽油、橄欖果油
深層補水、增加肌膚彈性
#基底沁潤精華噴霧 - #櫻花保濕噴霧 
含有玫瑰果油和櫻花萃取物
舒緩泛紅敏感肌膚、深層補水
#基底透亮精華
含有神經醯胺、8種玻尿酸、膠原蛋白與積雪草萃取物
鎖住肌膚的水分、讓肌膚深層補充水
而且味道好療育好好聞
非常適合乾肌們的精華液!
#瑩潤彈力雙效面霜
我覺得這個面霜超好玩
分別為水分鎮定精華與營養彈力霜
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的狀況調整比例
混和後質地非常綿密細緻
擦完會有一種膜感鎖住水分
我娘親來我房間尋水田以後直接帶走這罐!
蝦皮官方旗艦店 Click

Thank you 黛爾珀  (無過稿)



如何找到我?Teresa泰泰 (teresa.www622)

arrow
arrow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