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咿~~我是Teresa泰泰

夏天來啦!夏天來啦!

除了窩在冷氣房以外,最喜歡的就是和友人們出遊

出去玩不可能離得開海邊和泳池對吧?

S__18161754

除了臉部保養以外,身體保養可不能馬乎!

誰會想要穿的美美的,但露出來的卻是粗糙的肌膚呢?

所以這一篇就是來推薦浴室好物啦!

 

S__18161753

 

OPATRA是英國著名的抗老護膚品牌,如果搜尋最常看見的就是「居家美容儀器」

不過今天不是介紹美容儀器,而是來分享身體護膚的產品!

分享三個浴室好物給所有準備出遊的讀者們!

 

 

S__18382851


OPATRA火山泥水工皂


我從小就是敏弱肌膚,尤其換季就會特別敏感

小時候就會選用比較天然的手工皂洗澡,降低身體肌膚過敏的可能性

OPATRA火山泥水工皂是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!

而且因為成分天然,敏弱肌也不用擔心!

使用OPATRA火山泥水工皂洗完不會覺得肌膚乾澀不舒服,但也不會覺得油脂沒有被帶走!

會處於一個適當清潔的感覺!

 

S__18161750


OPATRA喜馬拉雅身體修護磨砂膏


我以前用過很多身體磨砂膏的顆粒都非常粗糙,洗完覺得皮膚都被磨掉一層皮了!

導致我對身體磨砂膏的印象沒有很好,不過!!OPATRA不會!!

雖然也是屬於比較大的顆粒,不過絕對沒有石頭刮皮的感覺

 

S__18366483

 

喜馬拉雅身體修護磨砂膏選用的是喜馬拉雅山礦物鹽,可以深層的去除表皮髒污和多餘油脂

還有精練的植物精華和維他命E,增加皮膚養分並且淨化身體毛孔

S__18161751

我一周會使用一次,然後會特別加強手肘、腳後跟和膝蓋比較粗糙暗沉的皮膚!

如果皮膚比較敏感,擔心礦物鹽太大顆

可以搭配沐浴乳一起使用,就比較沒有肌膚的摩擦感囉!

 

S__18366485


OPATRA修護滋養身體霜


大家都知道臉部去角質後,都要擦保濕產品,身體保養也是一模一樣!

修護滋養身體霜的質地比較偏向軟Q的果凍狀,質地非常好抹開

內含複合草本精華回他命E,增加肌膚的水分,舒緩乾燥的肌膚

S__18161752

因為質地滑順,所以我都會搭配按摩手法,改善腿部水腫

如果你是怕身體乳液黏黏的人,那一定要試試看修護滋養身體霜!

雖然保濕度極高,但卻不會覺得很厚重!

S__18161748

OPATRA直接出一系列的身體保養,每個都是浴室好物!

我給予極高度的評價,大家一定要試試看~~~

 



如何找到我?Teresa泰泰 (teresa.www622)

mail:teresasky0622@gmail.com



其他文章

保養推薦|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小黑瓶心得|專櫃精華液

防曬推薦|Dr.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,夏日必備防曬!

&be大開箱|全臉妝容試色|日本彩妝大師河北裕介自創品牌

膚適美診所|粉刺痘痘肌快來! 果酸煥膚和手工清粉刺療程超推薦~

3CE新品來襲!水光糖漿脣釉心得誠實告訴你!三個顏色試給你看

醫美分享|東區膚適美診所,皮秒、光纖、染料雷射還你無暇肌膚

YSL仙人掌精華和仙女水是絕配!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沒有他們!

近期底妝新歡!Mac氣墊粉餅油肌可以購入!懶人必備上妝超方便

d’alba黛爾珀空姐噴霧大推!適合辦公室、冷氣房乾燥的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PATRA 磨砂膏 評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