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咿~大家好!我是Teresa泰泰
原本以為自己不會被這次Romand x 美樂蒂 x 酷洛米的聯名燒到
結果看韓國KOL試色越看心越癢!
今年水光唇釉真的是大勢!

買兩隻唇釉,屈臣氏會送一個聯名的口紅頭
我這次拿到的是酷洛米!

 

原本以為不會買Romand聯名唇釉,最後還是下手了⋯⋯三麗鷗

 

⭕️
先來開箱四隻聯名新色唇釉
擦起來是漂亮的玻璃光澤感
很喜歡他的刷頭
取量剛剛好!而且都不會有刷痕
唇釉來回疊加也不會結塊! 


缺點就是顏色偏淡
我這種淺唇人我都覺得有些顏色上唇相近
如果深唇人應該四隻顏色差異不大
會沾杯且會微微染唇!


💜酷洛米包裝

原本以為不會買Romand聯名唇釉,最後還是下手了⋯⋯三麗鷗

#13 Custard mauve
帶有一點點紫調的粉嫩色
比較偏向冷色系

 



 

原本以為不會買Romand聯名唇釉,最後還是下手了⋯⋯三麗鷗

#15 Cheeky taro
顏色如其名的偏紫色
四隻中最顯色
但如果深唇人應該也是不太明顯
我不太愛紫色系
會顯得沒有氣色
所以這隻不是我的菜



🩷美樂蒂包裝

原本以為不會買Romand聯名唇釉,最後還是下手了⋯⋯三麗鷗

#16 Cheery pink
暖調的嫩粉色
但我覺得是四隻中最不顯色的顏色
適合少女的人們



原本以為不會買Romand聯名唇釉,最後還是下手了⋯⋯三麗鷗

#17 Mellow
我覺得這隻和#13 超像
不過這隻橘色調比較明顯
算是四隻中我最喜歡的顏色

 

原本以為不會買Romand聯名唇釉,最後還是下手了⋯⋯三麗鷗

 

如果很愛水光感或聯名icon的人可以買!
不過如果是喜歡飽和色系的口紅或深唇人可能pass
我還收了一盤美樂蒂眼影,等等我分享!
這次先這樣~掰掰💛

 



如何找到我?

如何找到我?Teresa泰泰 (teresa.www622)

mail:teresasky0622@gmail.com



其他文章

保養推薦|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小黑瓶心得|專櫃精華液

清爽穩敷神器|帶你認識ACP白油與肌能水|油肌也可以用!

&be大開箱|全臉妝容試色|日本彩妝大師河北裕介自創品牌

膚適美診所|粉刺痘痘肌快來! 果酸煥膚和手工清粉刺療程超推薦~

3CE新品來襲!水光糖漿脣釉心得誠實告訴你!三個顏色試給你看

Artesinsa水光感唇釉|宛如藝術品的韓國唇釉

YSL仙人掌精華和仙女水是絕配!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沒有他們!

近期底妝新歡!Mac氣墊粉餅油肌可以購入!懶人必備上妝超方便

d’alba黛爾珀空姐噴霧大推!適合辦公室、冷氣房乾燥的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mand 三麗鷗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