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,和多年的好友一聚。

天氣太熱,直接選擇冰店,其實,中壢這種文青冰店開的越來越多,可惜,始終找不到最合我意的那間店。


  


我們來的早,店內位置任君挑選,隨意挑了位置,快速翻開menu,熱愛抹茶的我,毫不猶豫選了宇治金時,而好友則選擇山頂上有雪與烤棉花糖,懶惰如我,便催著好友去櫃檯點餐,自己則在店內隨意拍照。

(menu於文末)


   

 


等待餐點時,終於可以認真打招呼,距離上次見面,又已經半年了,曾經日日相見,後來卻又相隔花蓮、台北之遠,所幸,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講。


   

 


宇治金時表現的普通,冰塊的口感不如預期,抹茶則偏甜,總之,不是我的菜!


   

 


好友選擇的山頂上有雪初嚐優格的味道,但吃到後來卻沒什麼味道,上面的雪疑似是餅乾,宜拍照!


  

 


至於烤棉花糖個人認為太甜,吃太慢又不好吃,但甜到我沒辦法快速解決。


  


認識這麼多年,嘰嘰喳喳談了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我們曾一起奮鬥,一起迷茫,一起長大,願我們在理想的大海中漂浮,終能到岸。



Menu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臣食·庶民甜點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大勇一街27號

營業時間:13:30-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