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~~ 我是Teresa 泰泰

首先先來最最最重要的交通部分!

如果有去過韓國自由行就知道

Google Map不能用啊~~~

我這個大路癡這次就靠以下這些app完全沒有迷路!

是完全沒有哦!!!

以下這些交通APP你不能不知道!

真的必須收藏起來!!

三人以下我建議可以靠大眾運輸工具

三人以上我建議還是搭計程車比較划算

畢竟韓國計程車其實價格不貴

而且首爾地鐵上上下下也是不短的路程

不過韓國計程車要看顏色搭乘

還有注意司機有沒有喝酒~~

韓國酒駕的比例真的超級高!

 



➡️Naver Map (最推薦!!)

 

只能韓文或著英文

輸入中文會搜尋不到

所以我會在google先搜尋韓文店名或地址貼上

APP大眾運輸除了有地鐵外還有公車

韓國坐公車可以少走很多樓梯耶!

另外也有計程車的建議價格可以做一個參考~

定位非常準

完全就是韓國的google地圖

我這次幾乎都靠這個~~

推爆!!



➡️韓巢韓國地圖

 

雖然可以使用中文

但有些店名的翻譯怪怪的

而且大眾交通只有地鐵沒有公車

所以除非那間店用Naver搜不到

不然我比較少用韓巢

 



➡️MangoPlate

 

有點像台灣的愛食記

可以搜尋附近的美食

上面會有評分和照片

可以做一個餐廳的參考

而且還有營業時間和價格參考

 



➡️KakaoMap

 

因為我沒有Kakao帳號

沒有辦法儲存最愛

所以我最少使用這個APP



交通部分先到這邊~~

如果有問題歡迎詢問我!

大家下一集見~

掰掰!!



如何找到我?Teresa泰泰 (teresa.www622)

mail:teresasky0622@gmail.com



其他文章

保養推薦|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小黑瓶心得|專櫃精華液

防曬推薦|Dr.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,夏日必備防曬!

唇彩分享/ 豆沙色專櫃唇膏分享/ Nars/Bobbi Brown/MAC

3CE新品來襲!水光糖漿脣釉心得誠實告訴你!三個顏色試給你看

醫美分享|東區膚適美診所,皮秒、光纖、染料雷射還你無暇肌膚

YSL仙人掌精華和仙女水是絕配!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沒有他們!

近期底妝新歡!Mac氣墊粉餅油肌可以購入!懶人必備上妝超方便

d’alba黛爾珀空姐噴霧大推!適合辦公室、冷氣房乾燥的你

arrow
arrow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