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好~我是Teresa 泰泰

前陣子國門打開,已經被關了好幾年的我終於忍不住了!

剛好遇到虎航特價機票,就立刻上網搶了機票

殊不知忘記注意航班時間,訂了台北-仁川半夜到凌晨走的紅眼航班

最後還花了$3200手續費改了航班

但是!!就在這週我收到了虎航通知航班取消的消息

晴天霹靂!!!

接下來就是我的虎航取消班機心路歷程與解決方式,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QQ



1. 如果遇到虎航班機取消,你會收到以下這封信,強烈建議大家最近時不時要到信箱確認班機是否取消

    每個航班收到的取消班機信解決方案都不一樣

    例如我的就只有退票、免費改航班、改成儲值金



2. 接下來就點進去取消班機信件內文的「自助平台」看有沒有喜歡的航班

 

如果你是買到超便宜航班,就可以使用免費更改航班

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原價購買,就可以考慮退票重新退票購入

但因為我是被取消回程航班,線上只能夠退單程

我沒有辦法去這麼多天啊!!!而且也沒有顯示退款金額

所以我就致電給客服確認詳細狀況



3. 致電給虎航客服 ( +886 2 7753 1088)

雖然營業時間是寫「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9點」

但基本上都要10點過後才會接通,不然會莫名嘟嘟嘟被掛斷

接下來就聽無限巡迴的「線上客服忙線中,請稍候」

我總共打了兩次,分別等待時間為30分鐘與1.5小時

建議大家一定要備齊所以資訊再打給虎航客服

不然掛掉重新打進去你真的會瘋掉!!

虎航客服會先跟你對個人資料,如班機代碼、姓名、電話、email等等

接下你就跟他解釋你的狀況,因為我來回都是同一筆訂單

最後虎航客服直接幫取消來回的航班

我有跟客虎航服確認所有的費用都會退回,包含改票手續費用

接下來你就只剩下等銀行退款,客服表示約1-2週會完成

不過這時候我們都不會收到任何通知信確認行程更動

不過可以登入線上的自助平台確認一下

如果你顯示以下畫面代表客服有幫你處理



總結:不要訂虎航

虎航的機票真的沒有比較便宜,而且太臨時取消真的整把火

虎航客服電話又打不進去,一度擔心錢打水漂

所幸最終有個好的收場,祝福大家不要遇到

 



如何找到我?Teresa泰泰 (teresa.www622)

mail:teresasky0622@gmail.com



其他文章

保養推薦|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小黑瓶心得|專櫃精華液

防曬推薦|Dr.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,夏日必備防曬!

唇彩分享/ 豆沙色專櫃唇膏分享/ Nars/Bobbi Brown/MAC

3CE新品來襲!水光糖漿脣釉心得誠實告訴你!三個顏色試給你看

醫美分享|東區膚適美診所,皮秒、光纖、染料雷射還你無暇肌膚

YSL仙人掌精華和仙女水是絕配!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沒有他們!

近期底妝新歡!Mac氣墊粉餅油肌可以購入!懶人必備上妝超方便

d’alba黛爾珀空姐噴霧大推!適合辦公室、冷氣房乾燥的你

arrow
arrow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