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咿~大家好! 我是Teresa泰泰

今年冬天,我迷上了裸色系唇膏

原本以為裸色系唇膏會讓氣色看起來很差

沒有想到是我根本不會選!!

如果選對顏色,看起來超級有質感的呀~~~

分享兩隻我近期挖到的裸色系唇膏給大家

雖然都不是新品,但在網路上也是好評不斷呢!

裸色系唇膏分享|日系透明質感系|Dior & C hanel

 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直接開始囉~~

 


 

裸色系唇膏分享|日系透明質感系|Dior & C hanel 

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的質地真的很讚!

水潤保濕、不黏、不起死皮

就算唇況很差也可以塗抹均勻

雖然顏色偏淺

但顯色度和顏色飽和度也都蠻好的

缺點大概是易沾杯

裸色系唇膏分享|日系透明質感系|Dior & C hanel

 

#620 Poisonous

 

帶一點點橘棕調的奶茶色

擦起來很溫和!

雖然網路上好評不斷

不過我自己覺得有一點點顯黃

 


 

裸色系唇膏分享|日系透明質感系|Dior & C hanel 

 

COCO晶亮水唇膏(Rouge Coco Flash)的質地我給滿分!

如果是乾唇人拜託一定要買他!

質地很水潤,而且是潤到深層的那種!

來回塗抹不結塊、不卡紋路

非常修飾唇紋!!

不過顯色度我自己覺得沒有很高

如果深唇人可能要pass

 

裸色系唇膏分享|日系透明質感系|Dior & C hanel

 

#56 Moment

很有氣質的裸色

透明度很高、很日系的顏色

非常顯白、顯起色

我覺得手部試色很不吸引人

但上唇我非常驚艷

很適合日常、職場無腦擦的口紅

看起來優雅又沒有侵略性

裸色系唇膏分享|日系透明質感系|Dior & C hanel

 

好啦~分享到這邊!

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IG~

大家下次見,掰掰~~

 



如何找到我?

如何找到我?Teresa泰泰 (teresa.www622)

mail:teresasky0622@gmail.com



其他文章

保養推薦|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小黑瓶心得|專櫃精華液

清爽穩敷神器|帶你認識ACP白油與肌能水|油肌也可以用!

&be大開箱|全臉妝容試色|日本彩妝大師河北裕介自創品牌

膚適美診所|粉刺痘痘肌快來! 果酸煥膚和手工清粉刺療程超推薦~

原本以為不會買Romand聯名唇釉,最後還是下手了⋯⋯三麗鷗真的無敵!

Artesinsa水光感唇釉|宛如藝術品的韓國唇釉

YSL仙人掌精華和仙女水是絕配!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沒有他們!

近期底妝新歡!Mac氣墊粉餅油肌可以購入!懶人必備上妝超方便

d’alba黛爾珀空姐噴霧大推!適合辦公室、冷氣房乾燥的你

Mouggan特賣會開箱|只花$4500居然有15件!平均一件$3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