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咿~~~大家好! 我是Teresa泰泰

今天要來分享Albion專門為年輕肌膚推出的產品!

各位小資族、學生族一定要來看~~

我以前就非常愛Albion健康水

濕敷真的很有感!!!

[開箱]Albion FLARUNÉ 隨肌所選優白系列|小資

沒想到台灣居然推出了「FLARUNÉ 隨肌所選優白系列」🤩

我好喜歡 Albion FLARUNÉ隨肌所選優白系列的瓶身設計

柔和的線條搭配鮮豔的顏色

很明顯就是主打年輕族群的!

重點是!!價格很可以!!完全不貴!

學生、小資族都可以負擔!

FLARUNÉ隨肌所選優白系列添加日本蓼藍精萃

能增強肌膚的舒緩鎮定

此外還有維生素C衍生物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

 

[開箱]Albion FLARUNÉ 隨肌所選優白系列|小資


 

🤍 隨肌所選優白搖搖卸妝油

 

可能是分了三層的關係

我覺得他相比一般卸妝油更難搖均勻

但請大家務必要搖均勻!

(官網是說最少10下)

[開箱]Albion FLARUNÉ 隨肌所選優白系列|小資

 

質地是很濃稠的油狀

用睫毛膏、口紅、粉底液、遮瑕實測

除了睫毛膏以外都很乾淨!

卸完以後會有一種保濕的膜感

不過有人喜歡澀澀的清潔感

所以這種感覺因人而異

我自己覺得冬天卸妝就不會這麼乾了~

 

Albion一直主打「先乳再水」的概念

而且產品都要搭配化妝棉使用

這邊大推一下Albion化妝棉真的很好用!!!

現在很多品牌都會強調「角質層」保養

搞定0.02mm的角質層,就可以擁有健康穩定的好膚況

滲透乳顧名思義就是滲透進角質層的乳液!

 

[開箱]Albion FLARUNÉ 隨肌所選優白系列|小資

 


 

🤍隨肌所選優白滲透乳

 

總共分成兩個版本(輕盈版、潤澤版)

在臉部清潔後的第一個步驟

我通常擠三下用化妝棉擦拭臉部肌膚

質地很輕盈、擦完以後很快機會吸收進肌膚

不會有粘膩感,而且保濕度很剛好!

不用等很久就可以直接下一步驟啦!

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味道非常舒服

不是那種很濃厚的香精味

味道舒服自然、超療癒!

 

[開箱]Albion FLARUNÉ 隨肌所選優白系列|小資 


 

🤍隨肌所選優白活化液

 

質地就是流動性很高的水狀

先說!我覺得酒精味非常濃厚

介意的人可能就先pass!

添加了保濕成分的保濕海藻糖

收緊毛孔的迷迭香水、薄荷精萃

主打保濕與收緊毛孔同時兼顧

使用時會覺得冰冰涼涼的

吸收速度非常非常非常快

是會瞬間乾掉的那種

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酒精的關係

但敏弱肌膚的我使用一週以上是完全沒有過敏的跡象

[開箱]Albion FLARUNÉ 隨肌所選優白系列|小資 

整個保養下來,保濕足夠但卻不會黏黏的

非常剛好的感覺!

整理來說,我很喜歡FLARUNÉ隨肌所選優白系列

產品維持了Albion的品質卻有親民的價格

使用下來皮膚非常穩定

甚至蠟黃肌膚都跟我說掰掰!

會選擇回購!



如何找到我?

如何找到我?Teresa泰泰 (teresa.www622)

mail:teresasky0622@gmail.com



其他文章

保養推薦|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小黑瓶心得|專櫃精華液

裸色系唇膏分享|日系透明質感系|Dior & C hanel

清爽穩敷神器|帶你認識ACP白油與肌能水|油肌也可以用!

&be大開箱|全臉妝容試色|日本彩妝大師河北裕介自創品牌

膚適美診所|粉刺痘痘肌快來! 果酸煥膚和手工清粉刺療程超推薦~

原本以為不會買Romand聯名唇釉,最後還是下手了⋯⋯三麗鷗真的無敵!

Artesinsa水光感唇釉|宛如藝術品的韓國唇釉

YSL仙人掌精華和仙女水是絕配!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沒有他們!

近期底妝新歡!Mac氣墊粉餅油肌可以購入!懶人必備上妝超方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lbi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