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咿~~大家好!我是Teresa泰泰

夏天到了,我已經安排好幾個旅遊景點啦!

而且不外乎都是海島國家~夏天就是要辣!起!來!

 

[東區醫美]NEO熱磁減脂初體驗就在愛爾麗診所!全方位的醫療

 

 

我相信你們一定跟我一樣!!

平常下班已經很累了,難免想要慰勞自己一些好吃的(高熱量)美食

加上沒有太多時間去運動

所以那顆圓圓的小腹真的讓我很困擾🫠🫠

 

[東區醫美]NEO熱磁減脂初體驗就在愛爾麗診所!全方位的醫療

 

今天來到愛爾麗忠孝分店,嘗試看看最近林志玲代言很紅的NEO熱磁減脂

施作的部分就是我最最在乎的腹部啦!

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來愛爾麗診所

之前就在這邊做了幾次的臉部皮秒雷射

所以我非常相信愛爾麗的專業技術

 

11 比例 (3)

報道完畢就是服務人員先協助我量in body啦!

一量真的嚇到我,偷懶了幾個月不運動

我的體脂居然飆到35% 😩😩😩

[東區醫美]NEO熱磁減脂初體驗就在愛爾麗診所!全方位的醫療

 

醫生細心且經驗豐富的跟我解釋今天所做的NEO熱磁減脂原理、效果與注意事項

讓我對這項課程有更深的認知

 

[東區醫美]NEO熱磁減脂初體驗就在愛爾麗診所!全方位的醫療

 

NEO 熱磁減脂到底是什麼?

就是結合高強度聚焦磁能科技(HIFEM )及同步解脂電波技術(Synchronized)

有效增肌減脂

其實我的腰不算粗,但那個下腹齁⋯⋯⋯

真的是有點嚇人🥲🥲

直接上課程前的數據給大家看!

 

[東區醫美]NEO熱磁減脂初體驗就在愛爾麗診所!全方位的醫療

 

接下來就是躺在診療床上啦~

NEO會依照腹部的寬度調整探頭的數量

 

[東區醫美]NEO熱磁減脂初體驗就在愛爾麗診所!全方位的醫療

 

由醫師操作儀器,服務人員在一旁協助

一開始都是50%預熱

但因為我是第一次做,初時有被震動嚇到

之後會依照個人接受度調整比例

我維持了15分鐘的80%

但根本沒有冒汗,這代表我的新陳代謝有待加強!

後來直接進階到100%才開始冒汗

但那個震度超有感!我連腳趾都在震動

 

[東區醫美]NEO熱磁減脂初體驗就在愛爾麗診所!全方位的醫療

 

NEO課程結束以後,肚子感覺像是強迫你做超久的仰臥起坐

腹部會有點酸酸麻麻的感覺,但不會到不舒服!

 

11 比例 (2)

 

一結束立刻測量腹部尺寸,我的下腹部居然少了2cm!!

而且原本穿的牛仔褲頭偏緊,後來真的沒有這麼繃!

齁!!太有感了吧~~~

不囉嗦請看圖~

11 比例 (1)

 

醫生說目前效果不是最好,脂肪會經過代謝排出體外,可以觀察1-3個月喔!

夏天要辣起來以前,真的分享給推薦大家來愛爾麗嘗試看看做NEO熱磁減脂!

絕對不會後悔啦~~

 

一對一諮詢了解更多: [東區醫美]NEO熱磁減脂初體驗就在愛爾麗診所!全方位的醫療

 



如何找到我?

如何找到我?Teresa泰泰 (teresa.www622)

mail:teresasky0622@gmail.com

 



其他文章

保養推薦|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小黑瓶心得|專櫃精華液

裸色系唇膏分享|日系透明質感系|Dior & C hanel

清爽穩敷神器|帶你認識ACP白油與肌能水|油肌也可以用!

&be大開箱|全臉妝容試色|日本彩妝大師河北裕介自創品牌

膚適美診所|粉刺痘痘肌快來! 果酸煥膚和手工清粉刺療程超推薦~

原本以為不會買Romand聯名唇釉,最後還是下手了⋯⋯三麗鷗真的無敵!

Artesinsa水光感唇釉|宛如藝術品的韓國唇釉

YSL仙人掌精華和仙女水是絕配!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沒有他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