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咿~~大家好!我是Teresa泰泰

最近滑Instagram、youtube和小紅書時

我發現今年真的好流行清透的白開水妝容!!

主打一個薄、透、嫩路線

(如果我講錯,請溫柔指正我,這只是我自己觀察的結果🤪)

 

[白開水妝容]挑戰兩色完成全妝|MAKE UP FOR EV

 

這次挖出MAKE UP FOR EVER的自組藝術大師放膽玩色頰彩彩盤來分享全臉妝容

✨B220活力粉

✨H140粉水晶 (獨角獸打亮)

 

[白開水妝容]挑戰兩色完成全妝|MAKE UP FOR EV

 

MAKE UP FOR EVER的產品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!

粉質細緻、顯色度高、飽和度高、易暈染、不易結塊

雖然這麼一大塊,我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完🤪🤪

不過論產品還是給高度評價!!

[白開水妝容]挑戰兩色完成全妝|MAKE UP FOR EV

👉🏻先來分享眼妝

由於只有兩色,所以我會重複疊加 #B220活力粉,呈現深淺的對比

臥蠶的部分,先淺淺的掃一層 #B220活力粉,中間則是用珠光色 #H140粉水晶點綴

我以前覺得粉色系眼影很容易看起來泡泡眼,但後來發現,選淺一點的就不用擔心啦!

近期甚至愛上粉色系眼影,覺得看起來比較溫柔(? 🤪

 

[白開水妝容]挑戰兩色完成全妝|MAKE UP FOR EV

👉🏻再來就是腮紅

因為 #B220活力粉的顏色很剛好,不太會失手,我覺得新手也不用擔心變藝妓妝容

輕輕帶過兩頰,並且輕掃於鼻梁以及鼻頭,增加氛圍感

#H140粉水晶的珠光非常細緻,打亮最怕的就是顯毛空粗大,這個顏色完全不會!!非常精緻~~

[白開水妝容]挑戰兩色完成全妝|MAKE UP FOR EV

因為最近腳受傷,覺得自己超可憐,加上生日月,瘋狂購物~~~

買了一堆口紅和眼影,如果好用,我會慢慢產出分享😍

文章就到這邊~~我們下次見!

掰掰~~~



如何找到我?

如何找到我?Teresa泰泰 (teresa.www622)

mail:teresasky0622@gmail.com



其他文章

保養推薦|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小黑瓶心得|專櫃精華液

裸色系唇膏分享|日系透明質感系|Dior & C hanel

清爽穩敷神器|帶你認識ACP白油與肌能水|油肌也可以用!

&be大開箱|全臉妝容試色|日本彩妝大師河北裕介自創品牌

膚適美診所|粉刺痘痘肌快來! 果酸煥膚和手工清粉刺療程超推薦~

原本以為不會買Romand聯名唇釉,最後還是下手了⋯⋯三麗鷗真的無敵!

Artesinsa水光感唇釉|宛如藝術品的韓國唇釉

YSL仙人掌精華和仙女水是絕配!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沒有他們!

近期底妝新歡!Mac氣墊粉餅油肌可以購入!懶人必備上妝超方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resa泰泰 的頭像
    Teresa泰泰

    Teresa 泰泰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