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0862717

嗨大家好~~ 我是Teresa泰泰

有沒有聽過台灣超有名的刷具品牌—林三益呢?

好的刷具帶你上天堂

品質差的刷具真的又浪費時間又醜

S__10862719

林三益給我的印象就是品質保證的好用

我目前為止最愛的底妝刷品牌就是「林三益」

太喜歡導致壞掉又買一支一模一樣的底妝刷

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

這次分享的是「林三益眼影刷

想要打造乾淨漂亮的眼影

眼影刷可不能隨便亂用呢!

有這三隻就可以來一個美美的眼妝啦!



⎐ LYS #557 圓眼影刷 

 

眼妝要畫得好

打底不可以少!

扇形刷頭可以大面積鋪色

不但可以用於粉狀眼影

膏狀眼影也可以自然暈染

如果真的要選一隻->支眼影刷

我會選這個!



⎐ LYS #569 局部重點眼刷 

 

尖頭蓬鬆設計

刷毛為羊毛

專門為局部重點暈染而生

因為尖頭的設計

可以讓重點更加顯著

而且不會眼影結塊不自然

 



⎐ LYS #555 細節刷

 

前面刷頭扁薄、圓弧

所以除了可以當眼影重點加強與眼線描繪外

也可以當遮瑕刷使用

如果是眼影刷我會加強眼線與下眼瞼

遮瑕刷可以拿來做痘疤遮瑕

因為刷頭較扁薄

所以可以精準遮瑕

是一個多功能刷具!

>>官網:  https://www.lsy031.com/l-3p4xxe

S__10862718



相關文章

保養推薦|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小黑瓶心得|專櫃精華液

防曬推薦|Dr.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,夏日必備防曬!

唇彩分享/ 豆沙色專櫃唇膏分享/ Nars/Bobbi Brown/MAC

3CE新品來襲!水光糖漿脣釉心得誠實告訴你!三個顏色試給你看

醫美分享|東區膚適美診所,皮秒、光纖、染料雷射還你無暇肌膚

YSL仙人掌精華和仙女水是絕配!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沒有他們!

近期底妝新歡!Mac氣墊粉餅油肌可以購入!懶人必備上妝超方便

d’alba黛爾珀空姐噴霧大推!適合辦公室、冷氣房乾燥的你

arrow
arrow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