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好~我是Teresa 泰泰

-Celesteterry 不能沒有唇膏-

之前朋友一直推坑我大沛唇膏有多好用

結果我一直礙於價格下不了手

以開架來說一隻要$600多真的貴貴

這次是同事送我的! 

 

包裝很高級有份量

磨砂磁鐵的外觀

是磁吸式的蓋子

我覺得包裝蠻加分的!

 

011 #Modern

官網介紹是正紅色、最純粹的紅

但我自己覺得其實上嘴沒有這麼紅

薄塗其實蠻溫柔的顏色

厚塗比較強勢的感覺

但顏色不偏紫,很顯白!

我覺得任何膚色都可以駕馭

 

絲柔質地不顯乾

持色度還蠻好的

顯色度極高且不染唇

但如果戴口罩摩擦有時候會暈開來

其實我覺得這一隻的顏色蠻美的!

顯白又質地滑順

但價格真的有點貴.....

就入手一隻嚐鮮就好🤣就入手一隻嚐鮮就好🤣

 

Select an Image

-顯色度:4

-飽和度:4

-持久度:3.5

-價格:$2500/4隻

#Teresa唇膏開箱 



如何找到我?Teresa泰泰 (teresa.www622)

mail:teresasky0622@gmail.com



其他文章

保養推薦|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小黑瓶心得|專櫃精華液

防曬推薦|Dr.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,夏日必備防曬!

唇彩分享/ 豆沙色專櫃唇膏分享/ Nars/Bobbi Brown/MAC

3CE新品來襲!水光糖漿脣釉心得誠實告訴你!三個顏色試給你看

醫美分享|東區膚適美診所,皮秒、光纖、染料雷射還你無暇肌膚

YSL仙人掌精華和仙女水是絕配!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沒有他們!

近期底妝新歡!Mac氣墊粉餅油肌可以購入!懶人必備上妝超方便

d’alba黛爾珀空姐噴霧大推!適合辦公室、冷氣房乾燥的你

arrow
arrow

    Teresa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